堆文倉庫
錘基/盾冬主

© 夜藤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Several Sins -11

01020304050607080910
◎PWP走向,少量Kink,不適者請繞道,RPS都是OOC
◎這章沒有肉,不過系統提示有敏感字,所以還是上了鏈結,希望大家不要有詐騙集團的感覺orz 話說從現在到終章可能都很難有肉,身為一篇PWP實在慚愧,但也很可能在看見SLCC合體後改變走向,總之,明天的現在,兩人就會見面了!

AO3圖鏈

(註一)Chris和Minka的遛狗照(圖源請見水印,侵刪)



(註二)Sebastian和Margarita的遛狗照(圖源請見水印,侵刪)



(註三)因為不曉得Scott的身家情形,男友和男友名均為杜撰,如有與現實出入之處請不吝指正

(註四)Chris和Sebastian在萊比錫拍戲時的酒店,與粉絲的照片(第一張圖很貼心地用愛心圈出兩人位置,圖源感謝 @盾冬坑里狗尾巴花 )





※感謝  @筱原 在上章回訊中提到的小王子典故,雖然被我引用的很奇怪;感謝黑洞時不時提供的資訊和翻譯,以及keepsane和群上小伙伴的集思廣義,預祝大家中秋愉快!

评论 ( 58 )
热度 ( 2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