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倉庫
錘基/盾冬主

© 夜藤
Powered by LOFTER

蟻人彩蛋劇透

非常感謝  @2375 的邀約,才能先睹為快蟻人首映場,和同好們一起在戲院燃燒的感覺不要太棒XDDD 電影本身節奏明快、詼諧幽默(幾乎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笑)、特效到位且視角新穎,蟻人的能力出乎意料地強悍,感覺會是內戰裡的一匹黑馬,個人大推!

關於第二枚彩蛋(工作人員名單都跑完,清潔人員開始進來掃地上的爆米花時)的內容,轉文裡有詳盡描述,不怕捏的人再點進去慢看!雖然只有短短一分鐘但是訊息量巨大,關於盾冬整個就是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無聲的交流依然情感飽和量破表!啥也不說了,Hail Stucky!!!能靠這顆蟻蛋戰到明年了!

2375:

內容就是我在微博上發的,想被劇透的再點進去,可能很多人看過也可能沒有。

很高興這次努力參加活動,六個盾冬小夥伴一起去看蟻人首映,而且我還不要臉的去邀請 @夜藤 一起看,嗷嗷。


曬曬證據。



以下放彩蛋劇透repo,不想被劇透就別看囉!


因為是台灣的首映所以所有電子用品在進場前都要被保管,在跑字幕名單時也是開燈的狀態,大部分的人都走光了。(我真的是傻眼那麼嚴……結束後排隊拿手機也花很久時間)

彩蛋一開始就是隊長臉,我看到就毫無冷靜地尖叫了,先說一下因為太激動所以肯定會有"缺漏"或"錯誤",畢竟你不能期待一晃眼看過去的人說的有多正確,在此還請大家見諒。


我只說彩蛋的部分,關於獵鷹在正片如何就評論問我吧~也有出現佩姬和霍華德。

而且我覺得正片挺好看的,節奏不錯,笑點也很多,還有點小淚點,值得一看。


彩蛋2的一開始是拍隊長的臉,他身上穿淡灰藍色那件常見的上衣,臉上一點都不驚訝的看著冬兵那個方向(應該是的),但是有點皺眉頭(不確定)?身上沒盾牌但衣服有點髒。

我和朋友都覺得他們應該是先前已經打過照面,沒有突然見到的那種驚訝,反正要怎麼解釋大家自行討論吧。

畫面拍到冬兵,他的臉上鬍子長度跟隊二一樣,臉有點抬頭看著隊長和獵鷹?身上穿著紅色上衣(如果是紅色毯子就當我眼花),袖子有點長,所以鐵臂只露出一小部分,他的手抬高著感覺是被什麼東西卡住,不曉得,太不清楚了,但是臉非常清楚,就是那種小狗的委屈臉。

三個人都穿便服,但是我忘了獵鷹穿什麼了對不起,反正他們肯定並沒有打過一場或是冬兵被什麼綁住。

獵鷹:若是在一周前發生,事情應該比較容易解決。

隊長:如果我們打給Tony……

獵鷹:他不會相信你。

隊長:那也不一定。(大約)

獵鷹:我們無法確定。(不肯定)

(那兩句有誇號是我跟朋友都記不太清楚,可能有誤)

隊長:我們只能靠自己。

獵鷹:不,我認識一個傢伙(蟻人)。


時間點究竟是在內戰開始前還後我不知道,上述純粹講畫面,大家自己怎麼想怎麼解讀就隨意去吧,我對於盾冬出現在一個彩蛋就已經足夠了,管人家覺得我們糖多還糖少。

我還是要偷偷告白我很喜歡盾冬,也愛各位在產出和喜歡的太太們!

還有一定要補一句,如果有錯誤,一定是我眼花或記憶混亂,算我的錯但請不要找我算帳lol



评论 ( 24 )
热度 ( 210 )